洋葱可丽饼

【叶橙】简单粗暴的嘴唇相碰

-短小的甜饼

-叶叶生日快乐


距离苏沐橙风风火火地冲进他房间,二话不说地爬上他的床,开始盘腿静坐并死死盯住他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被如此直白露骨的目光投射在背后,叶修就算再怎么对荣耀专心致志,时间一长也难免吃不消。


“怎么了这是?“叶修三下五除二地飞快解决了眼前的对手,抬脚一蹬,转椅划出半个圈,两人终于四目相对。


“叶修,看着我!“

“……这不看着呢吗?“

“严肃点,不是跟你开玩笑!“

“……“

“嗯,不错,现在嘴角微微上扬45度,笑一个。“

“……啊?“

“哎呀,是让你微笑,不是让你傻笑!“

“好好的笑啥笑啊,你到底要干嘛?“

“切,真不配合!“

“好歹你先告诉我为什么啊!“


“还不是因为这个……“苏沐橙手一扬,丢出一本薄薄的册子落到叶修腿上。


一看封皮叶修立马就懂了,这是苏沐橙明天要重拍的广告的剧本。


作为本赛季最受瞩目的新秀美女选手,再加上嘉世方面的有力撮合,苏沐橙很快便在处子秀后接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广告代言邀请。


按照合同规定,这次通告的主要内容是配合甲方拍摄一组新产品的宣传短片,剧情本身并不复杂,对演技的要求也没有很高,从头到尾保持扑克脸扮酷就可以了,可难就难在苏沐橙偏偏是个容易笑场的主。


“怎么办,上次拍的时候就因为我老是笑场,最后失败了,明天再表现不好,陶哥会很难办吧。“苏沐橙苦着脸往后一仰,把自己狠狠丢进了枕头堆里,整张床抗议似的地发出一声闷响。


“哎哎轻点,别把脑瓜儿撞坏了。“叶修随手翻了翻剧本,啧了一声,“原来男主还要对着你扮鬼脸啊,那不笑确实难度挺大的。“


“是吧?我真的太难了!“苏沐橙在床上痛苦地扭曲着身体,最后不耐烦地猛一翻身坐起,向她此时唯一能指望上的练习对象眼巴巴地看了过去:“帮帮我吧……“


叶修觉得自己后背突然凉嗖嗖的,但还是硬着头皮问了句,“怎么帮啊?“


“很简单,我让你做什么表情,你照做就行了,等我笑够了,明天估计就不会再笑场了。“苏沐橙说得一本正经。


这是什么逻辑啊!叶修无语了,但还是配合地从椅子上站起,脱鞋上床,盘腿坐到了苏沐橙的正对面。


“不错,我们先开始第一轮!“苏沐橙拍拍手,屁股往前挪了挪,“好,现在嘟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撅起嘴巴无可奈何地看着某人狂笑得直拍大腿。

“来,再翻个白眼……噗,你瞪我干嘛!“

“没瞪你,这不翻白眼呢吗?“叶某人觉得自己很无辜。

“哎,算啦,还是换一个吧!来个……斗鸡眼?“

“我不会!“叶修把手一摊,表示难度太高他完全做不来。

“不是吧,这都不会?“苏沐橙哼哼唧唧地表示了一番不满,最后勉强答应先从最简单的木头人游戏开始练起。


叶修认命地端出来一张生无可恋脸,认命地被两只有点冰凉的小手托起脸颊,眼睁睁地看着苏沐橙把脸面向他然后越凑越近……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端详一个女孩子,两人之间的距离也许都不到二十公分。苏沐橙嘴角常见的那抹微笑被她刻意隐去了,但眼睛却比平时显得更亮,此时认真望着他,好像冬天结冰的河面上化开了一个小口,一汪清波里晃荡着他的影子,波底藏满了无数隐秘的狡黠和欲说还休。


她的睫毛轻轻颤了颤,水面泛起涟漪,那影子便被遮掩得有些隐约,叶修忍不住又靠近了一点点,从来没有这么近过,近得让他的眼里再也装不下周遭的任何风景,目之所及处,只有她皮肤的纹路,鼻尖的弧度,眼睫的跳动,还有唇瓣的嫣红。


心底里有东西渐渐上升并开始鼓动,叶修猛然惊觉到自己已经彻底偏移了思绪,呼吸一浊,下一秒他难以控制地欺身向前,嘴唇不偏不倚正好覆上了她。


两个人瞬间一齐僵硬了身体,保持着这个嘴对嘴的姿势,半天没有反应。


进入出招后僵直的斗神对上苏沐橙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睛后更加觉得心虚,一半想要顺遂理智的驱使尽快结束这个意外之吻,另一半却在尴尬和不安中丧失了离开姑娘唇瓣的勇气。


谁知正在左右为难之际,苏沐橙忽然眨眨眼睛,从咫尺间退离,然后,很煞风景地扑倒在床上,哈哈大笑起来。


“叶修,你刚刚居然斗鸡眼了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翻转过身,整个人都趴在床上继续她控制不住的捧腹大笑,徒留对面那个刚刚夺走她初吻的男人继续呆坐在原地,满头黑线。

 

END


评论(5)
热度(2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 about 叶橙
洁癖过激脾气差
三次繁忙,文图视频更新随缘,随心掉落
天雷陈果,丑拒陈果粉&叶果粉&爱替身炮灰苏沐橙的伞修伞粉
web洋葱可丽饼,lof有文章失效了请微博私信我,会私发文档的~

© 洋葱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