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可丽饼

【叶橙】外卖的惊喜

-看到了叶修送汉堡王外卖的那个活动,兴奋得手痒,就摸了个段子~

“别急着拒绝哈,请仔细考虑一下再回答我。”陈果对着屏幕里叶修叼着烟的脸,笑的无比灿烂。

 

陈果身边挤过来的老魏,不怀好意地盯着他继续补刀,“我记得苏妹子挺爱吃Burger King的吧,上次队里订外卖她一人就解决了两个大汉堡。”

 

看着镜头那边的荣耀教科书罕见地陷入了沉默,魏果二人心下明了,默契地对视一眼,便乐呵呵地结束视频通话,徒留叶修坐在家中电脑前,继续盯着空空如也的对话框。

 

继金拱门之后,Burger King也紧跟时代的步伐,与荣耀对上了眼,而且居然放弃周泽楷这样正值当打的炸子鸡,挑上了已经退役的自己,难道是因为觉得自己的精神气质和外卖小哥很相符?叶修叹了口气,心中百感交集。

 

这时桌面上扣扣又开始滴滴的响,跳出来个新的对话框,对方上来就发了张带着墨镜的熊猫金馆长,这熟悉的操作,正是兴欣副队猥琐方。

 

“老叶啊……”

“呵呵”叶修想都没想地扔回去一句。

方锐继续开腔,“我可不是来劝你的,我是来给前任队长汇报情况的。”

“啥情况?”

“我们美丽善良勇敢坚强的苏队长,最近一日三餐饭量减少了三分之一,体重减轻了2.5kg,数据得到了苏队长的同居室友唐柔小姐亲口证实,保准真实有效。”

“……”

“诶?老板娘喊我,撤了撤了。”不等叶修回话,方锐立马下线遁了。

 

兴欣众人的目的昭然若揭,叶修再看不出来真是白混了这么多年。其实在听到陈果提起Burger King的时候,他就想到了苏沐橙。

 

M记的薯条,KFC的鸡块,BurgerKing的汉堡,这是苏沐橙从学生时代起就情有独钟的几样。也罢,不就是客串一把外卖小哥,拍几张照片嘛,有段时间没回H市了,正好去看看他家努力的小姑娘。

 

晚上八点,苏沐橙才晃着有些发涨的大脑回到上林苑,推开门,客厅里却意外的热闹,一群人闹哄哄地围聚在一起,热络的中心集中在沙发里某位大神身上。

 

看到她进门,那人笑着招了招手,“回来了啊?”

 

苏沐橙好似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下子清醒了过来,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惊喜,其他人非常默契地打起哈哈,自动清场。

 

“你怎么来了?”

“最近兴欣和苏队的表现这么好,正好这几天不忙,就来慰问一下。”

“所以是退役领导来视察工作来了?”

“我可是坐两个多小时的飞机又打车半个小时才折腾到视察现场啊,苏队不给发个敬业勋章吗?”叶修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苏沐橙的额头,换来她略带娇嗔的温柔一笑。

 

这时,苏沐橙的肚子突然很煞风景地咕噜了一声,她揉了揉胃做了个鬼脸,就要起身去觅食,却被叶修拉住。

 

“别吃泡面了,我叫了外卖,你先去洗把脸,我上去老魏那收拾下行李,一会儿下来陪你吃饭。”

 

苏沐橙冲着叶修敬了个不标准的礼,听话地跑去洗脸,等她从洗漱间出来,就听到了门铃响,开门之后,门外站着的赫然是她最最熟悉的人。

 

风吹的有些凌乱的黑发,深邃的眉眼,灰色大衣领口微敞,嘴边还咬着一根未点燃的烟,那人一手插兜,一手提了个白色的塑料袋子,袋子上印着Burger King的红色logo,他微笑着举起鼓鼓囊囊的一大袋,对她说:“苏小姐,你的外卖到了。”

 

熏烤面包和鸡肉的香味在风中飘散,短短时间里,苏沐橙不知道自己眉眼间的表情到底起了多少次高低起伏的变化,心中明明叫嚣着巨大的喜悦,却又一时鼻尖酸胀说不出话来,最后只是伸手接过了袋子,嘴一咧,挂出她惯常的微笑,“辛苦小哥了,我会给五星好评的。”

 

“满意就好,大冷天的可冻死哥了。”

 

苏沐橙把汉堡薯条和饮料在客厅的茶几上铺开,一边挤着酱料一边对着叶修揶揄道,“荣耀教科书转行当了汉堡王的送餐小哥,你猜你的迷弟迷妹们会不会把这款福利套餐买断货?”

 

叶修咽下嘴里的食物,有点诧异地看着苏沐橙,“我记得官宣明天才出呢吧,你是怎么知道的?”

 

“嘻嘻”苏沐橙抓了根薯条沾了点酱,笑盈盈地送到叶修嘴边,“因为前天我订外卖的时候,那送餐小哥就提前把你的广告宣传单发出来了。叶修大大,你早就暴露了!”

 

“啧,那哥这惊喜不是白准备了?”

 

“怎么会呢?”苏沐橙擦干净手指重又靠了过去“你就是我最大的惊喜呀。”带着明显羞涩的语气她把脸深深地埋进叶修的肩膀。

评论(4)
热度(101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 about 叶橙
洁癖过激脾气差
三次繁忙,文图视频更新随缘,随心掉落
天雷陈果,丑拒陈果粉&叶果粉&爱替身炮灰苏沐橙的伞修伞粉
web洋葱可丽饼,lof有文章失效了请微博私信我,会私发文档的~

© 洋葱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