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可丽饼

苏沐橙还在嘉世那一年,和叶修见面次数不算多,没办法谁让她身份特殊,又容貌出众,网吧这样荣耀粉随手一抓一大把的地方,她自然是少点靠近才比较稳妥。因而也就导致了,和叶修每次难得挤出时间偷摸见一面,总少不了让他带回去一大堆东西。

这做派和过年时送苏沐橙东西的陈果还蛮像,只不过对象调换了一下,女孩子嘛,对自己上心的人总是事无巨细恨不得把一切好东西都给他/她。

这次见面也不例外。

老魏他们看到叶修又大包小包地回了训练室,十分熟练又习以为常地吹了个口哨调侃,“哎哟,牛朗会完织女回来了呀。”

叶修没搭理他,低头打开袋子,开始分拣苏沐橙给他的东西,新的小风扇,洗衣皂,除湿器,酒精消毒棉……大部分都是生活里能用到的小物事。有个紫色的盒子包装看着新鲜,叶修翻过来仔细瞅了瞅,发现是一盒蒸汽眼罩。

安文逸是识货的,说这款对缓解眼睛疲劳效果很好,最近在很多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程序员和上班族之间很是流行,学生们用的也挺多。

叶修遂跟唐柔借了下手机,打了个虐狗电话过去表示感谢。

挂下电话,叶修看看时间,距离下一轮训练开始还早,就按照说明在电脑上设了个临时脑中,然后戴上眼罩开始体验新品。不过他没忘记把剩下的几片和队员们分了,自家人不分彼此,反正再过几个月她就正式搬过来了。

热气很快从两眼周围弥漫过来,糊在眼皮上温暖又湿润,让人不自觉地就放松了身体,叶修稍微挪了下后背,选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嘴角明显因为愉悦而有些上翘。

其他人会心地闭上了嘴不再去打扰叶修休息,唐柔临走时还顺手把刚泡好的绿茶放在了他桌上。

这是苏沐橙刚刚特意发短信拜托过她的。


一篇短小的看图作文~

评论(16)
热度(105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 about 叶橙
洁癖过激脾气差
三次繁忙,文图视频更新随缘,随心掉落
天雷陈果,丑拒陈果粉&叶果粉&爱替身炮灰苏沐橙的伞修伞粉
web洋葱可丽饼,lof有文章失效了请微博私信我,会私发文档的~

© 洋葱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