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可丽饼

希望以后能少在我cptag里看到all和三角,真的很膈应

子怡_用爱发疯:

第一次明确的讲一下下
我是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的角色厨
是叶橙的cp厨 非常洁癖且过激
不吃他俩别的任何的cp
完全不能接受all橙和叶右的
对我来说all和我cp不存在一个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
我觉得非常雷
还有隔ip拉西皮这种操作我觉得非常恶心
大家有这样的脑洞不如去写原创
因此如果这样会雷到关注我的各位
🙏拜托大家早日取关
以免被我的暴言雷到

绞尽脑汁的拉cp的付出可真是太辛苦了😞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大三角都喜欢all 就算xjb打tag开头也写一写预警不好吗

平心而论 为什么不喜欢乱拉瓜是因为觉得姑娘原作的心思已经很明显了 我希望她能拥有自己所爱的 而不是依照自己意愿去强行塞给她自己的想法

我不能理解 但我尊重你 同样也希望被尊重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吃all喜欢吃三角的 尤其是我西皮be备胎的情况下 这些人并不希望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强行塞一口屎 所以麻烦各位至少在打叶橙tag的同时开头预警一下 扫tag的大家也不会觉得被恶心

“产粮很辛苦。”
行吧。只要你觉得在原著没箭头甚至没什么互动的情况下拉遍全联盟不会被其他男角色粉打爆狗头不会给姑娘招反感你就拉。跨ip拉西皮什么的,我是不会烦自家姑娘啦,但本老婆粉今天就想实名反对一下。

但是有奶就是妈这种sb逻辑,也是要看是不是毒奶的。我们扫tag的纯食看到屎也很辛苦。

今日暴言:我个人完全不能接受all橙,尤其是我西皮备胎be和踩着我叶吹着毫无箭头橙的all。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 about 叶橙
洁癖过激脾气差
三次繁忙,文图视频更新随缘,随心掉落
天雷陈果,丑拒陈果粉&叶果粉&爱替身炮灰苏沐橙的伞修伞粉
web洋葱可丽饼,lof有文章失效了请微博私信我,会私发文档的~

© 洋葱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